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说|林松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5939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说|林松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5939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说|林松淑: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

2022-06-21 20: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聆听了报告,最大的感受就是报告鼓舞人心,振奋人心,凝聚人心!”党代表、延吉市公园街道园辉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林松淑说,相信未来吉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将得到更加显著的提升。

  “我来自社区,最关注的内容也是与今后基层社会治理相关的。”林松淑说:基层社会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是社会平稳运行、建设发展的根基,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更是新时代的重要命题,考验着基层治理者的智慧。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切实履行好代表职责,带领全体社区干部群众学习好、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牢牢扭住党政所急、群众所需、基层所能的结合点,找准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工作的切入点,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林松淑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王昕 文/摄/视频 王禹/后期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