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说丨一位村党支部书记的“新目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5939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说丨一位村党支部书记的“新目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超 3593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党代表说丨一位村党支部书记的“新目标”

2022-06-21 18: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是来自农村的党代表,这几天,我也在反复思考、揣摩村子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和全新目标。”

  省党代表张晓东是辉南县样子哨镇太平沟村党支部书记,近年来,太平沟村先后被评为省级示范村、新农村建设先进村、乡村振兴村、“千村示范”村、吉林省首批省级乡村旅游重点村,村民的生活环境和生活质量得到了很大提高。

  目前,太平沟村的合作社已经先后吸纳党员18人,农户60户,现有57栋温室大棚,每年产值达到400余万。2021年村集体收入达32万元,村民们除了合作社分红,还可以通过在合作社工作增加收入。

  而本次省党代会,也让这位村党支部书记有了更多的新思考、新目标。

  “乡村振兴,这是一条必须坚持走下去的路。经过几年间的努力,我们村取得了一定成绩,在接下来,我们还要继续巩固这些成果,同时,还要拓宽更多的渠道。”张晓东说,村子的产业结构,农民的致富渠道,这些都是需要接下来要考虑的重点,会后,他要把这些“想法”化作真实有效的行动,带动村民一起继续奋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文、图、视频 后期 王禹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