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过来!吉林省高考成绩查询多种渠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5945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看过来!吉林省高考成绩查询多种渠道!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5945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看过来!吉林省高考成绩查询多种渠道!

2022-06-23 08: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全国各省高考成绩已经陆续公布,吉林省高考成绩也将发布,那么,考生和家长们都有哪些渠道可以查询高考成绩?来,跟随中国吉林网带您了解一下。

  说在前面!

  请广大考生和家长一定要从官方渠道查询考生的高考成绩,切勿轻信他人和假冒的高仿网站,切勿轻易泄露自己的真实姓名,准考证号,身份证号、手机号码等重要隐私信息!

  特别提醒,在输入这些信息前,一定要再三核对网站网址是否准确权威。

  接下来,多种查询渠道请注意收藏。

  方法一:登录吉林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jleea.edu.cn/)

速看!吉林省高考成绩查询方法

  在省教育考试院红框位置可以进行成绩查询。

  方式二:登录吉林省教育信息中心官方网站(http://www.jlipedu.cn/)

  第一步 点击【查询服务】

速看!吉林省高考成绩查询方法

  第二步 在红框位置找2022年高考成绩查询

速看!吉林省高考成绩查询方法

  第三步 输入信息

速看!吉林省高考成绩查询方法

  根据这个顺序点击,输入14位考号及考生姓名和验证码就可以查询成绩了。此处以2020年查询页面为例。

  方式三:“吉事办”高考服务专区,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高考服务专题。

  “吉事办”小程序开通了高考服务专区,方便考生查询成绩。

  第一步 打开“吉事办”点击红框位置

速看!吉林省高考成绩查询方法

  第二步 输入信息

速看!吉林省高考成绩查询方法

  根据这个顺序点击,输入14位考号及考生姓名和验证码就可以查询成绩了。这里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提示“吉事办”最多只可以查询5位考生的成绩!

  方式四:您可以拨打声讯电话:

  12580或114或16897766(成绩查询),16897866(录取查询)。

  方式五:联通用户:发送短信“GK+14位考生号”到“10655800004”注册预约

  写在最后!

  以上就是所有官方查询高考成绩的渠道,请各位同学家长一定要牢记方式,切勿随意通过搜索引擎进行查找,如需通过搜索引擎进行查找,请一定要注意“点亮”官方账号。

  在高考报考季,无论面对谁都要多长几个“心眼”,切勿轻易泄露个人信息。

  尽量不要在公共场合(网吧、宾馆、微机教室等)使用公共电子设备查询成绩。

  无论是谁,只要有人打电话问你要银行卡账号密码,一定要核实身份,如发现反常请直接挂断!

  期待广大考生的好成绩,好消息!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