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电力公司迅速贯彻落实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9521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电力公司迅速贯彻落实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玉磊 359521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电力公司迅速贯彻落实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4 09: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3日,在省十二次党代会胜利闭幕,“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之际,省电力公司召开庆祝建党101周年暨公司系统吉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座谈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学习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立足我省省情,该公司将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职责使命,推动服务企业纾困解难十项措施落实,聚焦新能源产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推动城市更新、优化营商环境等需求,加快电网投资落地。推动“吉电南送”项目,推进“陆上风光三峡”“山水蓄能三峡”建设。推进“大美长白山 绿电百日行”活动,打造东北地区首个全清洁能源电力系统示范样板。加快农村电网巩固提升,服务农村经济发展。并要大力弘扬抗疫保电新作风,发挥行业“链主”优势,为稳住我省经济大盘作出电网贡献。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大战大考中淬炼干部人才队伍,将新作风融入青年素养提升,锻造一支信念坚定、对党忠诚、艰苦奋斗、求实创新、担当实干的干部员工队伍,为能源电力发展源源不断输送优秀人才。

  下一阶段,该公司各级党组织还要把建党101周年庆祝活动与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结合起来,与宣传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该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要深入贯彻“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重大部署。要筑牢夯实顶得上、靠得住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培养锻造政治坚定、业务突出的党员先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编辑: 李玉磊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