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二循环首战 亚泰再攻“城” 陈洋:重视对手,做好克服困难的准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5953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二循环首战 亚泰再攻“城” 陈洋:重视对手,做好克服困难的准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5953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二循环首战 亚泰再攻“城” 陈洋:重视对手,做好克服困难的准备

2022-06-24 09:1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4日18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进入第一阶段第二循环的较量。长春亚泰将迎来第6轮的对手广州城。本赛季中超的首轮比赛,亚泰的对手就是广州城,当时,亚泰以4比1的比分狂胜对手。本轮比赛双方再度碰面,亚泰俱乐部也发布了主题为“攻城”的赛前海报,希望球队可以拿到一场久违的胜利。

  赛前新闻发布会上,长春亚泰队主帅陈洋表示,“在经历了前五轮比赛后,各支球队都发生了变化。再次面对广州城,我们更应该重视对手,做好克服困难的准备,打好比赛。”对于球队之前的表现,陈洋认为,“第一循环,我们一直在磨合阵容,这里有新援和外援的磨合,也有新生力量间的重新组合。有些场次,我们既要完成比赛的过程,又要磨合好阵容,这是一个需要逐渐完善的过程。我曾说过,球队有自身的困难和问题,我们只能以目前最好的阵容和状态去打好比赛。各支球队在五轮比赛后,从体能状况、人员配备都有所变化,我们会做好针对性的部署。”

  与主帅陈洋一同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刚刚归队的中场核心塞尔吉尼奥,上轮联赛,塞尔吉尼奥完成了回归后的首秀,为球队出战45分钟。对于重返中超,塞尔吉尼奥认为,“半年,我经历了伤病、恢复,再回到中国,又经过了一个多月的隔离。现在,我能在场上踢45分钟,感觉身体状态很不错,但还是需要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逐渐恢复。”

  由于海口进入盛夏,天气愈加炎热潮湿,为确保球员身体健康及赛事顺利进行,海口赛区组委会决定将第6轮至第10轮原定17时30分开球的比赛调整至18时30分进行。受此影响,第6轮长春亚泰与广州城的开球时间为18时30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提供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