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的中小微企业,这项补贴你申报了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59543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的中小微企业,这项补贴你申报了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59543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的中小微企业,这项补贴你申报了吗?

2022-06-24 13: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4日,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获悉,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和吉林省财政厅联合发文,做好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发放工作。@吉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的中小微企业,符合条件的可以申报。

  补贴范围

  吉林省行政区域内登记注册的中小微企业。

  补贴条件

  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并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的中小微企业。

  补贴标准

  每招用1名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给予1500元补贴(不得与失业保险基金列支的一次性扩岗补助重复享受),所需资金从就业补助资金列支。

  申报程序

  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可向所在县(市、区)人社部门提出申请,填写《中小微企业招用毕业年度高校毕业生一次性吸纳就业补贴申请表》(见附件),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复印件、毕业证书复印件、劳动合同复印件等材料。县(市、区)人社部门依据《关于印发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统计上大中小微型企业划分办法(2017)》(国统字〔2017〕213号)以及《关于印发<金融业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通知》(银发〔2015〕309号)文件,确定“中小微企业”类型,并通过吉林就业信息管理系统比对、实地走访调查等方式对企业相关信息及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按规定将补贴资金支付到中小微企业银行基本账户。

  政策期限

  政策实施期限截至2022年12月31日。

  原文及附件下载地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