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冠军周洋送祝福 长春师范大学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973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奥冠军周洋送祝福 长春师范大学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97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冬奥冠军周洋送祝福 长春师范大学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2-06-28 17: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盛夏未央,骊歌轻响。6月28日,长春师范大学举行2022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与5000多名毕业生以直播方式相聚“云端”。学校党委书记李彧威,校长刘多,纪委书记刘明学,党委副书记刘国宁、杨勇,副校长陈宪伟、胡德超、刘鹏飞、陈爱梅出席毕业典礼。副校长张德利主持典礼。

  上午9时,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毕业典礼上,校长刘多饱含深情地说:  “这是一个令人终生难忘的毕业季。‘云上课’‘云答辩’完成了大学四年学业,你们没能和老师、同学当面互道一声珍重,也没能赶赴这场属于你们的毕业典礼。但我代表学校承诺:在恰当的时间,学校欢迎今天没能参加典礼的同学们回校参加学位授予仪式!”

  2022届毕业生是与时代同向同行、共同进步的一代,既面临着难得的人生境遇,也肩负着继往开来的时代使命。刘多寄语全体毕业生,要牢记一份责任,胸怀国之大者。筑梦路上机遇与挑战并存,只有胸怀“国之大者”,勇于担当负责,奋斗才更有动力,人生才更有意义。要赓续长师人血脉里的红色基因与师德师魂,以海一样的胸怀,山一样的崇高,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关键时刻,冲得出来,顶得上去,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迎接未来的一切挑战。

  优秀校友代表,国际滑联运动委员会委员、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中国女子短道速滑队运动员、冬奥冠军周洋录制视频,为2022届毕业生送上祝福。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带着对母校最美好的回忆,奔向属于自己的远方,心怀热爱,勇往直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学校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