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第七轮亚泰外援迪诺面对旧主打入中超首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981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超第七轮亚泰外援迪诺面对旧主打入中超首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981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超第七轮亚泰外援迪诺面对旧主打入中超首球

主帅陈洋:球队在最后的一传一射上还欠些火候

2022-06-30 08: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月29日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海口赛区战罢第七轮,长春亚泰1比1战平浙江队,以2胜4平1负、积10分的战绩,暂列积分榜第8位。

  本场比赛的焦点之一是,亚泰外援迪诺面对昔日旧主浙江。最终迪诺在比赛中为亚泰打进扳平一球,并当选本场比赛最佳球员。赛后,迪诺也表示,“上半场我们主要强调中后场的防守,但是一个意外的点球丢了比分。下半场教练告诉我们要放平心态,放开打。下半场我们创造了一些机会,最后我的进球扳平了比分,这个进球很特别,因为我面对的是老东家。后面我们还有一些反超的机会,可惜没有打进反超的进球。还是很感谢浙江队之前给我的机会,但现在各为其主,很遗憾没有赢下比赛。”

  赛后,主帅陈洋也表示,虽然这是一场平局,但在比赛中我们一直按自己的想法调整比赛节奏,尤其是在控球率和传球成功率方面有所提升,只是在最后一传一射环节还欠些火候。  

  浙江队虽然是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升班马,但实力并不弱,尤其是最近几轮,浙江队状态神勇。此役,强调要打传控球的陈洋也对亚泰阵容进行了一定调整,将浙江队旧将迪诺排进首发。面对老东家,迪诺的进球欲望很强烈,开场第12分钟,他就攻门得手,但遗憾越位在先。第65分钟,张宇峰助攻迪诺头球收获个人首粒中超进球,并帮助长春亚泰扳平比分。此前,在第39分钟,浙江队因谭龙禁区内一次无意手球送给对手一粒点球得分机会。激战中,长春亚泰从开局阶段就加强比赛节奏的控制,相应地控球率也得到了大幅提升,在全场结束时,这项数据达到了57.1%。在传球数据方面,长春亚泰整场传球次数也超过对手,其中,外援塞尔吉尼奥、儒尼奥尔、迪诺间的关键传球成功率大大提升,塞尔吉尼奥、儒尼奥尔都获得了绝佳的破门机会。不过,正如同陈洋所说的那样,“球队在破密集防守、最后的传中和包抄环节,还差一些火候。”

  7月2日18时30分,长春亚泰将在第八轮比赛中,迎来本赛季与大连人的第二回合交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