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新片《你是我的春天》今日上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992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新片《你是我的春天》今日上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992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新片《你是我的春天》今日上映

2022-07-01 18: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长影集团参与出品的抗疫题材电影《你是我的春天》7月1日全国上映,该片将镜头对准直面困境的普通人,以光影留存属于他们的每一帧温情瞬间。

  影片并没有宏大叙事的痕迹,而是回归到个体的情感体验,呈现医护人员、病患、志愿者、基层工作者以及其他普通人身处至暗时刻的焦虑,以及直面困境的勇气乐观,让观众被其中的爱情、亲情、陌生人间的善意所打动。

  为了尽可能还原真实情况,剧组做足功课准备,导演们走访武汉,还原了诸如堆砌支援物资、消毒水壶等杂物的社区办公室的置景;黄超、杨斯前往医院学习专业医疗知识;王景春仅用眼神与眉目就将情绪传递到位;宋佳因长时间佩戴防护口罩被压出“战损妆”也毫不在意……这才让观众真切感受到,一部真诚记录大时代下小人物们闪闪发光的瞬间的电影,所带来的感染人心的力量。也正如黄渤所表达的那样:“它里面有期望、有祈望,有春天迟早会来的那个感觉。”

  除主创外,影片更收获一众“重量级”明星倾情力荐——朱一龙、章子怡、杜江等明星手持鲜花、仪式感十足地亮相,向观众诉说美好愿望,递出来自“春天”的邀请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影集团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