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作家作品展在长春市新华书店开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993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作家作品展在长春市新华书店开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993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作家作品展在长春市新华书店开展

2022-07-02 10: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开门办作协、开门办文学事业”,近日,吉林省作家协会和长春市新华书店联合举办吉林文笔——喜迎“党的二十大”吉林省作家作品展,以文学的方式向党的二十大、党的生日献礼。

  此次展览共展出近年来吉林省作家创作的近二百部优秀文学作品,包括获鲁迅文学奖的报告文学《粮道》,获全国少数民族文学创作“骏马奖”的长篇小说《春香》,获中宣部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全国优秀儿童文学奖的长篇小说《陈土豆的红灯笼》等,特别是由吉林省作协组织创作出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吉林省重点文艺丛书》《吉林省“纪录小康”主题创作图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吉林文学丛书》等重大主题图书,均是第一次集中呈现在读者面前。这些作品充分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吉林省文学创作成果,是吉林作家带给广大读者的文学盛宴。活动期间,还举办了“书写新时代山乡巨变”——王怀宇长篇小说新作《芬芳大地》读者见面会。

  据悉,吉林省作家协会将在长春市新华书店长期开设展示专柜,举办不同主题的吉林省优秀文学作品推介活动,宣传吉林文笔,推动全民阅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