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新片《你是我的春天》感动无数观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002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新片《你是我的春天》感动无数观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002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新片《你是我的春天》感动无数观众

2022-07-04 17:4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长影集团参与出品的抗疫题材电影《你是我的春天》已于7月1日全国上映,该片将镜头对准直面困境的普通人,以光影留存属于他们的每一帧温情瞬间,感动无数观众。

  《你是我的春天》呈现医护人员、病患、志愿者、基层工作者以及其他普通人身处至暗时刻的焦虑,以及直面困境的勇气乐观,让观众被其中的爱情、亲情、陌生人间的善意所打动。有观众感慨道:“如果有个人只是因为爱,能够为了你跋涉千里来到你的城市,对于我来说就是一个很幸运的事情。”
  也有观众在观影后体会到,“其实我们应该珍惜每一个当下”。电影中ICU的情节让不少观众哽咽,掏出纸巾拭泪。
  电影《你是我的春天》由中国电影家协会指导拍摄,陈道明任总监制,黄渤任监制,张宏任总制片人,周楠、张弛、田羽生、董越、饶晓志执导,周冬雨、尹昉、宋小宝、潘斌龙、王景春、赵今麦、黄超、杨斯、黄晓明、宋佳、张航诚等领衔主演,正在好评上映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影集团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