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活动在省属企业系统中引起热烈反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0171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活动在省属企业系统中引起热烈反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0171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活动在省属企业系统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2-07-07 14: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7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志新在省属企业系统作宣讲报告。整场宣讲论述深刻、内涵丰富,引发与会人员强烈共鸣。

国1.jpg

国2.jpg

宣讲现场

国3.jpg

  认真聆听宣讲后,吉林省能源投资集团团委书记吴世飞非常振奋:“这次宣讲,让我们进一步加深了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干劲。作为吉能集团的一名青年党员,我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一主六双’‘两确保一率先’等要求,紧紧抓住‘六新产业’和建设‘陆上风光三峡’的发展机遇,保持奋斗有我就在吉林的昂扬姿态,解放思想,埋头苦干,施展抱负,建功立业,主动投身于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建设中去,落实好省国资委党委的各项要求,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国企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国4.jpg

  吉林省能源投资集团新能源产业管理部总经理井春尧表示:“通过这次宣讲,更加深入学习领会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吉能集团作为省属重点能源企业,正处于转型发展攻坚期,我们将在省委、省政府和省国资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以承载吉林省能源战略实施之责和能源安全保障之责为使命,积极服务省委、省政府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能源体系发展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勇敢扛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职责使命,抢抓机遇,乘势而上,担当实干,扎实推进新能源项目,尽快投产达效,全方位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吉能集团转型发展新局面。”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文

郭亮 摄影/摄像

都业烁 制作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