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活动在省直机关中引起热烈反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017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活动在省直机关中引起热烈反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017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宣讲活动在省直机关中引起热烈反响

2022-07-07 13: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7日,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刘曼抒在省直机关系统作宣讲报告。

微信图片_20220707160107.jpg

  刘曼抒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主题,着重从习近平总书记一直对吉林念兹在兹、寄予厚望;毫不动摇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夺取疫情防控的伟大胜利;过去五年吉林各项事业发生“八个历史性新变化”;五年壮阔征程给我们“八个必须”的深刻启示等8个方面对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精彩生动的解读。

微信图片_20220707133715.jpg

  刘曼抒指出,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常悟常进、笃信笃行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上下功夫,在全面从严治党、当好“三个表率”上下功夫,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微信图片_20220707133708.jpg

  省财政厅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蔡学伟聆听完宣讲后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他说:“听了今天的报告,让我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全面、准确的理解,对党代会报告提出的发展目标、工作任务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工作信心更加坚定。下一步,我们将按照省直机关工委的部署,继续组织好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代会的部署要求上来,持续建设模范机关,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努力为党代会的重大战略和重大任务做好服务保障,在推动吉林高质量发展中展现财政担当,体现财政作为。”

序列 04.00_00_12_23.Still001.jpg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郑晓霞听完宣讲后感到十分振奋,她表示,听了宣讲,自己对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全面的把握和更深刻的领会,非常振奋、备受鼓舞。目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所有基层党组织已经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下一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六个显著跃升”奋斗目标和“七项重点任务”,坚持党建引领,在强化就业优先导向、完善社会保障体系、升级人才政策、优化人才环境等方面,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精准发力、真抓实干,用实际行动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吉林的征程中,扛起人社担当,展现人社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序列 04.00_04_11_12.Still002.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文

张秋磊 摄影/摄像

都业烁 制作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