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长春市社会各界群众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6018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长春市社会各界群众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杰蔷 36018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长春市社会各界群众纪念全民族抗战爆发85周年

2022-07-07 17: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7日,长春各界人士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全国国防教育基地伪满皇宫博物院纪念“七七事变”暨中华民族全面抗战爆发85周年。

  参加活动的社会各界群众在主持人的带领下,追忆了那段烽火连天的战争岁月,真切感受到英勇的中华儿女铁骨铮铮、无所畏惧的革命斗争精神。

  活动中,伪满皇宫博物院文博艺术团走到台前,为现场观众带来诗朗诵《我是卢沟桥》。

  为表达对革命英烈的缅怀,社会各界群众纷纷在“以史为鉴 自强不息 珍爱和平 开创未来”的条幅上郑重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和对祖国的祝福。

  活动结束后,群众走进伪满皇宫博物院参观,市民张洪女士表示,此次活动带给她很大的心灵触动,作为一名普通市民,她感受着和平幸福的同时,绝不会忘记当年卢沟桥的枪声。作为当代社会青年,她要传承发扬好抗战精神,牢记自身使命,建设家乡、报效祖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殷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张杰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