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男子下载APP申请贷款 被骗3.2万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6038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男子下载APP申请贷款 被骗3.2万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6038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男子下载APP申请贷款 被骗3.2万元

2022-07-13 1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5日,长春市净月公安分局新立城派出所接到王某报案称其在净月区某电子工厂操作手机时下载了“下载快”APP,通过该APP贷款,后按照对方指示操作,使用银行卡给对方转款两笔,被骗人民币32000元。

  通过民警的不懈努力,成功止付被害人钱款26000元人民币,民警又将“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到王某手机,谨防再次上当。

  警方提示:为了亲朋好友账户安全,不沦为被诈骗对象,请大家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并实名认证,开启预警功能。切记在完善资料地区那一栏统一填自己所在的地区当地警方收到推送预警时,才能及时上门预警劝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