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博会VLOG|长春汽博会中的房车展区里不一样的诗和远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052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汽博会VLOG|长春汽博会中的房车展区里不一样的诗和远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052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汽博会VLOG|长春汽博会中的房车展区里不一样的诗和远方

2022-07-15 19:2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沉浸式实景体验区,带你感受房车展览新方式。

  第19届长春汽博会除了位于室内的九大展馆外,室外展区也别有洞天。

  在房车展览区内,绿色的草地、架在地上的遮阳伞、桌子上摆着的茶水和逼真的烧烤,让人们仿佛置身于绿地,享受身心的惬意。一辆辆霸气舒适的房车静静地停靠在展区内,敞开着车门欢迎车迷们的到来。

  展会现场,孩子们难以掩饰看到房车的喜悦,激动地跳到车内参观。跟随着他们的步伐上车,才发现房车里还“藏着”许多的参观者。此情此景,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带着家人开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

  汽博会所展览的房车大多都质优价廉,更有人当场就喜提爱车。汽博会房车展区的火爆,说明了人们越来越接纳乘坐房车这一旅行方式。

  和家人一起开车至森林深处,伴随着星空与虫鸣入眠,寻找心灵的宁静。如果你也想感受这种沉浸式的房车体验,一定不要错过汽博会室外展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实习记者 蒋涵碧/文字 马瑞/制作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