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纳税人充当“税费服务体验师” 税收业务满意度纳税人说了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0983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企业纳税人充当“税费服务体验师” 税收业务满意度纳税人说了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0983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企业纳税人充当“税费服务体验师” 税收业务满意度纳税人说了算!

2022-07-26 15: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市二道区税务局为进一步拓宽渠道,广泛听取社会各界意见,主动接受社会监督,7月20日下午特别邀请5名企业纳税人以“税费服务体验师”的身份走进办税服务厅,多角度、全方位、零距离体验税收业务办理,让纳税人更直观地懂政策、知操作、晓流程,进一步增进征纳互动,搭建起税企之间的连心桥,提升纳税人的满意度和参与感。

  活动当天,“税费服务体验师”参观了办税服务厅的导税台、综合服务窗口、留抵退税窗口和二楼的税E办区域,并演示了线上电子税务局和线下办税服务窗口受理业务的流程。税费服务体验师们也进行了亲身体验,来自长春市凯迈风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的苏景丽女士通过税E办互动平台快速在网上发起提问并得到有效解答;徐建勇是吉林省优粮易购家庭厨房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同时作为二道区政协委员代表之一,在税务干部的辅导下,亲自上手快速完成了留抵退税查询的操作,感叹道:“税务操作系统越来越便捷,大大增强了普通人的税务体验,希望以后二道区税务局能多开展类似活动,增加我们的参与感!”

  体验结束后,“税费服务体验师”们围绕亲身体验感受对税务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从纳税人角度对税务工作的改进提出了宝贵意见。

  接下来,二道区局将继续通过邀请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纳税人参与“税费服务体验师”活动,倾听纳税人实际需求,以更加高效便捷的办税举措让广大纳税人真切感受到税务部门不断优化服务的努力和决心。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通讯员 邵俊程 李秀芝  图片由二道区税务局提供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