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红色血脉,筑就光影之梦 中国长春电影节用光影力量礼赞时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23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赓续红色血脉,筑就光影之梦 中国长春电影节用光影力量礼赞时代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2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赓续红色血脉,筑就光影之梦 中国长春电影节用光影力量礼赞时代

2022-08-01 14: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长春电影节是新中国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国家级电影节,而长春这座城市是一座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城市,红色基因融于城市血脉中,根植于这片热土的长春电影制片厂,诞生了一系列经典主旋律电影,如《上甘岭》《英雄儿女》《开国大典》等,这些作品深深影响了一代代中国人。

  中国长春电影节更加注重在长春深厚电影文化底蕴中找寻华语电影最为宝贵的精神依托——“红色基因”,在第17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即将开幕之时,电影节以影为礼,致敬时代,中国长春电影节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中国电影的长春话语、吉林底色、中国故事彰显电影文化魅力,筑就电影文化高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视频由组委会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