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图书馆“书香家庭”建设项目2022年家庭征集开始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239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图书馆“书香家庭”建设项目2022年家庭征集开始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239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图书馆“书香家庭”建设项目2022年家庭征集开始了!

2022-08-01 14:2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长春市图书馆启动了书香家庭建设项目,面向长春市0~15岁家庭征集了100组热爱阅读,热心公益,乐于阅读推广的家庭参与项目。项目以“家庭阅读 书香社会”为主题,通过为百姓搭建阅读服务平台、拓展家庭阅读空间,将长春城市阅读书网服务触角进一步延伸至家庭,推动阅读社会建设。

图片1.png

  一年多来,项目成员在自身享受长春市图书馆丰富阅读权益的同时,在长春市各城区通过多姿多彩的阅读推广活动带动身边的人共同阅读。累计开展阅读推广活动200余场,参与5000余人次。

图片2.png

  为了推动项目持续深入发展,今年将继续在长春市内招募100组家庭开展书香家庭建设项目,不断扩大项目的覆盖面与影响力。

  报名时间为2022年8月1日至15日,通过“长图小树苗”微信公众平台或“长春市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相关招募信息,扫码报名。

  要求为0~15岁孩子家庭,热爱阅读,积极参与图书馆的各项活动,有社会责任心,热衷阅读推广服务,能够配合图书馆开展阅读推广、考核等相关工作。

图片3.png

  最终主办方将遴选100组家庭授予“书香家庭”称号,并参与长春市图书馆书香家庭建设项目。入选家庭将享有长春市100册图书的借阅权限,海量的数字资源,以及U书到家、“喜阅”荐购等多项阅读福利。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