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警方抓逃又破案 侦破资金一千余万元帮信洗钱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124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警方抓逃又破案 侦破资金一千余万元帮信洗钱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124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警方抓逃又破案 侦破资金一千余万元帮信洗钱案

2022-08-01 15: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2年7月25日晚,长春市公安局朝阳分局长久路派出所通过研判发现,一名涉嫌电信网络诈骗被山西省上网逃犯雷某的活动轨迹,当日晚19时,教导员李华丰、警长薛翔在长春市净月区将雷某抓获。

微信图片_20220801155145.jpg

  经讯问,雷某供认伙同冯某在长春市朝阳区办理大量银行卡,并通过上线人员“看护”,为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洗钱”。派出所副所长王梓蘅、警长王海旭迅速组织力量将另一名犯罪嫌疑人冯某抓获。经初步审讯及核算,二人仅在两日内为电信网络诈骗团伙“洗钱”达1850余万,现二人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刑事拘留。长久路派出所正在对上线“看护”人员实施抓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下一步,长久路派出所在夏日治安“百日行动”中,将持续加大检查、巡防力度,不留死角地开展地毯式摸排,在防范辖区社会面稳定下,针对违法犯罪行为人予以重拳出击。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警方供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