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生态环境系统345名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25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生态环境系统345名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25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生态环境系统345名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

2022-08-01 19:0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日,长春市生态环境系统利用视频会议系统开展退役军人宣誓活动,全系统345名退役军人重温军人誓词,回顾军旅生涯走过的峥嵘岁月,展望环保战线面临的机遇挑战。大家一致表示,要用永不褪色的军魂,筑起生态环境保护的绿色屏障,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崭新业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致敬来时路,感恩再出发。大家在发言中表示,退役军人转业回到地方,虽然身份变了,但听党指挥的红色军魂不能丢,敢打必胜的战斗信念不能丢,部队培树的优良作风不能丢。要把军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和好传统,融入到生态环境保护的具体工作中。

  退役不退志,环保建新功。退役军人们一致表示,今后要高标准完成环保督察整改、污染防治攻坚战、“双碳”示范城建设、生态文明体制机制构建等工作任务,要把岗位当战位,始终如一的保持战斗状态,凝聚必胜信念,持续打造“天蓝水清土净”的生态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服务质量满意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通讯员 李春晖 蔡露露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