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 热血沸腾!2022年度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本月末“开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129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 热血沸腾!2022年度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本月末“开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129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 热血沸腾!2022年度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本月末“开飞”!

2022-08-02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日,星期二,“天气”与“热榜”持续“高温”。

  最近几天,关于2022年度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的消息霸屏各大平台,2日当天,该相关消息冲上抖音榜、头条同城榜榜单。

  今天的今日热榜,除了“最新消息”,还有这些“回顾”和“提示”。

Screenshot_2022-08-02-14-41-15-982_com.ss.android.jpg

  先来看官方消息:据媒体报道,2022年度空军航空开放活动暨长春航空展,计划于8月26日至30日在吉林长春举办,展现空军“奋斗强军、奋飞十年”的建设发展成就,空军现役主要飞机也将进行空中飞行展示和地面静态展示。

Screenshot_2022-08-02-14-41-10-826_com.ss.android.jpg

  本届航空开放活动为期5天,主题是“追梦空天、制胜未来”,共有空中展示、地面展示和配套活动三大板块。本届参展装备阵容强大,空军现役主要飞机装备参展,多支飞行表演队将进行长时间、超低空空中表演。空军主题馆,突出沉浸式航空模拟特色,将安排飞行模拟机,供青少年学生和广大军迷体验军事飞行教学训练模拟场景,社会公众可以近距离感受军事飞行、航空维修以及空军飞行员训练生活等场景。

Screenshot_2022-08-02-14-41-48-151_com.ss.android.jpg

  值得一提的是 ,本届航展活动将开展配套活动,让社会公众近距离感受军事飞行、航空维修以及空军飞行员训练生活等场景,长春市政府也将配套组织一系列惠民活动。

F71Z5_K%85C9L9L(AKHY5SG.png

资料图

  不经意间,自2011年长春首次举办,惊艳国人的长春航空展,至今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成功举办数届。

G{)Y`R{4`1O}%77RZ75}D%9.png

  每届长春航空展都是一次航空领域的盛大集会,从惊艳面世的飞行表演到沉浸式体验,航空展给全球军事迷、航空迷带来一次次的震撼和惊喜。

  接下来,这是一组“提示”:

  中国吉林网通过检索注意到,2022年空军航空开放活动·长春航空展可以“抢票”,同时,观展免费注册即可轻松提交。

S{CNQM7]4DCM07D8NN90QER.png

  一些“特别注意事项”——

  抢票需关注官方授权微信公众号;

  预约注册需等待审核,对个人信息缺失或有误的申请将不能通过;

  预约注册时请仔细阅读【预约须知】和【滚动信息】,特别是疫情防控公告;

  在审核通过后【无须领取实体门票】,现场【刷身份证入场】观展;

  成功申请后请不要取关以防订单信息丢失,无法查验入场;

  注:本次活动为军方公益活动,所有制假、变造、贩卖行为和网络恶意攻击均属违法行为,一经查实,将依法严处。

XKVCV9HCAQ$(GRQLGFLO3`O.pn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部分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