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举报大客车超员载客 吉林高速公安迅速查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132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群众举报大客车超员载客 吉林高速公安迅速查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132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群众举报大客车超员载客 吉林高速公安迅速查处

2022-08-03 11: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31日11时47分,吉林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德惠高速公路支队巡逻四大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举报一辆由榆树发往青岛的营运大客车超员载客,车牌号为:吉A5****,一会儿将在铁科高速榆树收费站驶入。

  接警后,巡逻四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警力进行布控拦截。12时43分,巡逻四大队民警在榆树收费站发现该车,并立即上前将车引导至安全区域对其进行检查。经查,该大客车核载人数38人,实载人数50人,超员12人。经询问,驾驶人赵某对其所驾驶的客运车辆超员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执勤民警对驾驶人赵某进行了批评教育,使其认识到自己的错误。之后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依法对驾驶人赵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的处罚,扣留其机动车驾驶证。并责令其对超员乘客进行转运,及时消除了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