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俩牛坐上了面包车 吓民警一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1340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俩牛坐上了面包车 吓民警一跳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1340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这俩牛坐上了面包车 吓民警一跳

2022-08-03 15: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2日下午,在沈吉高速公路永吉收费站口,吉林高速公安民警在检查车辆过程中,被一辆面包车内伸出的脸吓了一跳!

  当天下午,吉林高速公安吉林分局巡逻四大队民警王维、佟向明在沈吉高速公路永吉站口执勤时,发现入口处有一辆正要上高速的面包车,见到民警后刻意避开至另一车道行驶,民警立刻发现该车的可疑行为上前检查。一检查,发现车后窗伸出两个牛脑袋好奇地东张西望!

  经民警了解,驾驶人王某家住桦甸市某村,当日家住吉林市九站开发区的宁某向其购买了两头牛。宁某觉得货车运费太高,就要求王某驾驶自家小型普通客车送牛上门。王某驾车行驶到永吉县后,准备走高速去往吉林市九站开发区。

  由于车辆在驶入高速公路之前及时被民警发现未造成后果,二人主动承认违法过错,民警对其客货混载的行为进行严厉批评后未作处罚,并责令其当场消除违法状态,另找货车将牛转运。

  高速公路公安局吉林分局提示:

  面包车客货混载非常危险,一旦遭遇突发情况,车内货品没有固定容易滑落或砸向司乘人员,甚至引发车辆失控造成伤亡。而牲畜行为更是难以控制,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驾驶人不要改变车辆用途,拒绝客货混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和视频由交警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