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鸣锣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34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鸣锣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34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选拔赛鸣锣开赛

2022-08-03 16:5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日,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信息网络布线赛项省直、长春市选拔赛在吉林省理工技师学院鸣锣开赛。共有省直7所院校13名选手、长春市属3家参赛单位6名选手展开激烈角逐。

image.png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吉林省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采取集中时间、分赛办赛方式。8月3日至4日,省直代表队及9个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共计12个代表队30个赛项决赛选手的选拔全面启动。经过选拔,全省将决出代表各地各赛项最高水平的810名选手角逐决赛赛场,向着全省行业水平的最高峰冲击。

image.png

  据了解,30个赛项的现场决赛将于8月31日至9月1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彭绅

   吉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