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员拒不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原来是网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139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驾驶员拒不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原来是网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6139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驾驶员拒不出示驾驶证行驶证 原来是网逃

2022-08-04 14: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自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以来,吉林高速公安梅河口分局重拳出击,深入查摆突出风险隐患,采取超常规举措,纵深推进夏季整治百日行动,坚决维护道路安全畅通,保障群众出行平安,确保辖区环境和谐稳定。近日,吉林高速公安梅河口分局巡逻一大队成功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image.png

  8月3日15时,吉林高速公安梅河口分局巡逻一大队民警在对出省车辆进行核查时,发现一辆辽C牌号的小型轿车驾驶人行为可疑,民警要求其出示驾驶证行驶证时,驾驶人神态紧张眼神飘忽不定,并慌称忘带,拒不出示。民警随后要求驾驶人将车辆熄火靠边停车并要求提供身份证号码,民警将身份证号输入到警用终端进行核查时,显示有在逃信息。随后执勤民警将其控制住并带进询问室进行进一步核查。

  经查赵某因非法滥伐林木在2022年7月27日被辽宁省新宾县森林公安立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赵某已于8月3日22时正式移交至辽宁省新宾县森林公安,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