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无证驾车询问办理ETC 没想到自投罗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142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男子无证驾车询问办理ETC 没想到自投罗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142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男子无证驾车询问办理ETC 没想到自投罗网

2022-08-05 14:1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31日14时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延吉分局民警在延吉北收费站进行执勤检查,一辆号牌为HYF***的小型普通客车停在门口,驾驶员金某进来询问执勤民警在哪里办理ETC业务,民警告知后对其驾驶证进行检查,但是金某不断强调自己记不清身份证号码,想给家人打电话进行询问。

  民警通过观察,发现驾驶员神色慌张,询问过程中总有眼神躲闪,民警怀疑其存在违法行为,对其进行进一步询问。

ccf913bcb9be5566c8cb768899a55d2.jpg

  经过多次询问,驾驶员金某终于将身份证拿了出来。通过多次核对,民警确定该驾驶员所提供身份证为其本人身份信息。随后,民警通过信息查询发现驾驶员金某驾驶证于2015年因实习期酒驾被注销了。

  随后,依据相关法律规定,民警对金某实施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0元的行政处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