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服务区遗失7000多元 高速交警帮忙找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142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女子服务区遗失7000多元 高速交警帮忙找回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142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女子服务区遗失7000多元 高速交警帮忙找回

2022-08-05 14: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3日15时40分许,吉林高速公安白城分局巡逻六大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转警称,黑龙江省李女士中午在太平川服务区用餐后遗落女式挎包一个,内有身份证、银行卡、车钥匙、现金等物品,车辆行驶到锦州才发现,身份证遗失导致出行不便十分焦急。

  民警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调取了现场监控录像,向服务区工作人员了解了情况。经过一番调查后,为李女士找到遗失物品及现金7000余元,将遗失物品完璧归赵。

  李女士对高速公安表示万分感谢,“找到身份证,银行卡,钥匙就万分感谢了,没想到还能把现金找回来!”民警叮嘱她以后一定要看管好随身物品,避免此类情况再次发生。

微信图片_20220805143955.jpg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