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汽开区清理违规共享单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157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汽开区清理违规共享单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157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汽开区清理违规共享单车

2022-08-09 13: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治理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近日,长春汽开区城管局开展违规停放共享单车清理行动,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汽开区对主次干道、繁华商圈、人流密集区等重点路段和区域内共享单车停放情况进行排查,对乱停乱放、影响行人通行、占用盲道等问题进行规范,对随意停放单车的行为进行劝阻,对破损严重的共享单车进行及时清理。

  截至目前,共劝阻随意停放共享单车行为100余起,规范摆放共享单车500余次,清理共享单车28台。

  同时,汽开区城管局督促共享单车运营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适量投放、加强管理、科学调度,回收残旧破损车辆,合理增加或调配运维人员,确保共享单车管理及时高效。并组织属地执法大队对共享单车乱停放问题严重的路段加大巡查力度,加强规范管理,增派执法人员及车辆,及时查扣影响市容秩序的共享单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实习生 蒋涵碧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