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归国女性人才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64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归国女性人才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64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招才引智 共话发展

长春市归国女性人才协会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成功召开

2022-08-10 17: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0日上午,长春市归国女性人才协会召开换届大会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长春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长春欧亚集团副董事长于惠舫代表市妇联所属各女性协会在大会上致辞,长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丛中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奏唱国歌)

(致辞)

  会议听取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长春市归国女性人才协会章程》和第二届理事会拟任人选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长春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柴丽当选为新一届协会会长,吉林大学超硬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刘冰冰被聘任为荣誉会长。柴丽在表态发言中表示:能够当选新一届协会会长,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一届理事会将在市妇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秉承协会宗旨,坚守协会章程,发挥全体会员的聪明才智,勤勉工作,赤诚奉献,做好海归女性的“领路人”“娘家人”“发言人”,努力开创协会工作的新局面。

  丛中梅在讲话中对协会成立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与高度评价,并就新时代归国女性人才事业高质量发展提出几点希望。她指出,要抢抓机遇,开拓进取,紧紧抓住全国妇联推进科技创新巾帼行动契机和当前长春高质量发展的黄金时期,不断提升会员创新创造能力和水平,激发干事创业激情,激励攀登事业新高峰;要完善机制,规范运作,推动实现协会与会员同进步共发展。要广纳人才、抱团发展,助力打造女性人才集聚“蓄水池”。要用足用好用活有关政策,为女性人才的引进和发展创优环境。要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把更多优秀女性人才吸引到协会中来,推动协会发展壮大。要鼓励女性人才热心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服务社会、回报家乡。要善于资源整合,加强产学研一体化建设,不断拓展女性人才施展舞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吴美慧

图片由长春市妇联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