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社体指导员线上交流展示大会吉林省获多项大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67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国社体指导员线上交流展示大会吉林省获多项大奖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67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全国社体指导员线上交流展示大会吉林省获多项大奖

2022-08-11 16: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8日是全民健身日,日前,2022年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同步在线上启动。

  作为全国广大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的平台,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自2011年起连续举办至今,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之一,多年来,在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健康中国和体育强国战略实施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本届大会延续了“奉献、服务、健康、快乐”的主题,创新形式,通过多个网络平台进行12小时连续直播,以更好地展示社会体育指导员队伍的风采,推动全民健身工作的创新与发展,为人民群众奉上一场精彩的全民健身大会。

  吉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吉林省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积极动员,组织参加2022年“全民健身日”全国社会体育指导员交流展示大会比赛。经过参评,吉林省比赛成绩斐然,全面开花。在强手如林的环境中,经过参赛队员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健身操舞类一等奖2个(延边州汪清县长青艺术团/美丽中国走起来、延边州延吉市玉凤健身舞协会/张灯结彩),民族传统类一等奖2个(延边州汪清县柔力球队/党的光辉照延边、长春市二道区太极拳协会代表队/陈式混元太极拳);科学健身创新奖1个(包春芝/松原市),科学健身指导奖1个(郑春梅/长春市九台区);运动风采奖1个(延边州延吉市玉凤健身舞协会/张灯结彩)。同时,吉林省获2项大奖,分别是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吉林省体育局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