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机场至德惠市巴士线路正式开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1676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机场至德惠市巴士线路正式开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1676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机场至德惠市巴士线路正式开通

2022-08-11 16: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满足省内旅客出行需求,打造更加便捷的交通出行方式,经长春机场与德惠市瑞祥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沟通协调,于8月11日正式开通长春机场至德惠市省内巴士线路。开通当日,长春机场与瑞祥公司专门为首乘旅客赠送了巴士线路纪念品。

  德惠市线路开通运营,将有效解决德惠市旅客航空出行需求。长春机场以共担社会责任为己任、以旅客需求为出发点,在疫情防控、安全运行、服务标准等方面综合考虑,有效解决旅客“最后一公里”难题,全力为旅客办实事,让旅客在“一站式”服务中感受到龙嘉机场的温暖服务。

  该巴士线路的开通是长春机场开通的第二条省内巴士线路,该线路运营车辆均为新能源巴士,计划每日往返发车26班次,为乘机旅客提供“零换乘”绿色出行服务。后续,长春机场将持续践行真情服务,积极推进省内其他城市运营线路的开通工作,不断满足广大旅客美好出行需求,助力省内经济发展!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赵丽丽

图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