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池南区成游客“新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685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池南区成游客“新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685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白山池南区成游客“新宠”

2022-08-11 20:3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立秋的到来,凉爽的长白山旅游持续走高,开发较晚的池南区成为游客“新宠”,在长白山官方购票渠道显示,8月12日、13日南景区门票全部售空。

  池南作为长白山开发较晚的处女地,拥有优质的生态景观及淳厚的人文古韵,4A 级旅游景区讷殷古城就在于此,老黑河遗址促进了长白山的红色旅游。依据《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与《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管理办法》,经长白山管委会旅游文体局评定验收,长白山老黑河遗址现已获批国家3A级旅游景区!老黑河遗址的外部环境、基础设施、配套服务已全面提档升级,成为池南区旅游发展新名片。神秘的池南,等你发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