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白山所有的优惠活动都在这里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724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白山所有的优惠活动都在这里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724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白山所有的优惠活动都在这里了!

2022-08-12 17:3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开学在即,抓紧最后的假期来一场旅游吧!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长白山所有的优惠都在这里了。

  截止到2022年8月31日,长白山北、西景区、讷殷古城景区(不含娱乐项目)、大戏台河景区、长白山狩猎度假区、长白山聚龙火山石林景区、长白山聚龙冰泉景区、长白山红石峰景区、长白山红松王森林旅游公园面向全国大、中、小学生免门票。

  其中,长白山狩猎度假区除了面向学生免门票,还享有矿泉漂流和木屋别墅5折、餐厅用餐9折优惠。 长白山红石峰景区向学生免门票外,还有红石河漂流、镜湖皮筏艇、森林骑行、红石峰崖顶穿越5折优惠。

  另外,长白山还有聚龙火山温泉5折优惠;天沐温泉门票特价优惠。;长白山传奇小镇飞行影院《飞越长白山》《飞越神州》套票(原价236/人)特价98元优惠。

  趁着最后的悠闲假期,到长白山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