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新了!伪满皇宫博物院推出“花月满天”文创月饼礼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72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新了!伪满皇宫博物院推出“花月满天”文创月饼礼盒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72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上新了!伪满皇宫博物院推出“花月满天”文创月饼礼盒

2022-08-12 18: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个中秋节,伪满皇宫博物院上新了!继前段时间推出的御花园系列“秘密花园”香氛礼盒后,今年中秋节又重磅推出了舌尖上的“御花园”——“花月满天”文创月饼礼盒,实现了“御花园”系列文创产品从闻到尝的飞跃。

  值得一提的是,此款礼盒中有十种不同花型打造的高颜值月饼,这十种鲜花分别是紫丁香、梨树花、梧桐树花、海棠花、芍药、天女木兰花、榆叶梅、椴树花、君子兰、连翘花,它们均来自伪满皇宫博物院花香萦绕的东御花园和西御花园。

  这款以月饼为载体的礼物用古典花卉纹样造型的表现形式再现繁花次第,搭配升降式礼盒,打开的一瞬间如御花园在眼前开启。

  据了解,2021年5月份,伪满皇宫博物院直属企业长春植秀文旅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推出了“御花园”系列文创产品,截至目前,该系列文创产品共开发出了四大类40余种单品。本次推出的“花月满天”文创月饼礼盒,全国限量5000盒,礼盒内十种鲜花形状月饼共有豆乳桃山、生椰拿铁桃山、桃桃姜茶桃山、杨枝甘露桃山、玄米抹茶桃山五种时尚、新潮、醇香清甜的口味供大家品尝,让文创记录生活的美好。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伪满皇宫博物院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