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电影节开幕倒计时10天!相约北国春城,共襄电影盛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752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电影节开幕倒计时10天!相约北国春城,共襄电影盛事!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752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电影节开幕倒计时10天!相约北国春城,共襄电影盛事!

2022-08-13 1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于光影中铭记时代,立长春而共迎未来。距离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还有10天!

  长春作为新中国红色工业的起点,第一辆国产汽车在这里诞生,第一辆“红旗”轿车也在这里诞生,“长春一汽红旗大厦”作为展示红旗品牌历史文化和创新技术的数字展馆,是长春重要的地标建筑。在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开幕倒计时10天海报中,将“长春一汽红旗大厦”这个元素融入海报设计,让大家感受长春的城市魅力。

  中国长春电影节作为新中国第一个以城市命名的电影节,三十年光影流转间依托长春城市电影资源,成为长春面向全国、乃至面向世界的一张靓丽的城市名片,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主视觉形象,本届电影节也将以长春经济结构转型升级为引领,为吉林省、长春市文化艺术产业发展增添动力。

  目前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各项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六大单元主体活动将精彩呈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春电影节提供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