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长春,堵!堵!堵!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75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长春,堵!堵!堵!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75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长春,堵!堵!堵!

2022-08-13 19: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3日早晨,在长春的你堵了吗?

  清晨,不少网友反应长春西部快速路大堵车,虽然是星期六,但堵车程度不逊色工作日的早高峰。

  有网友反应堵蒙圈了,有网友说孩子上学都迟到了。

  从地图上看,上午八点左右,西部快速路湖西路至南湖广场北向南方向、前进大街至南湖广场南向北方向车辆通行缓慢;南湖广场环岛内车辆通行缓慢。

  网友发出灵魂疑问:是出游造成的大堵车吗?

  实际上拥堵并非出游造成,而是由于长春市市政设施维护管理中心对西部快速路南湖广场上方路面进行铣刨罩面,施工范围需要全封闭,过往车辆采取桥下导行通过导致的。

  面对拥堵,网友在网上指出一条最佳路线,那就是不要驶进西部快速路,拥堵路段充分利用地面交通通行。

  本次施工时间从8月12日夜间22:00至8月15日早5:00,因此长春市民对周一早高峰上班时段的交通不必过分担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