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人 今晚起,南湖大桥音乐喷泉重新开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75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人 今晚起,南湖大桥音乐喷泉重新开放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175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人 今晚起,南湖大桥音乐喷泉重新开放

2022-08-13 20: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音乐与水流波动完美契合,美轮美奂的灯光映射演绎出千变万化的水舞运动轨迹,犹如一只翱翔在大海上的海燕,亦如蓝天的雄鹰,寓意启航的长春,乘风破浪……

  8月13日晚,大家期待已久的长春南湖大桥音乐喷泉重新开放,为市民提供消夏夜游的出行选择,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中国吉林网获悉,从8月13日起,喷泉开放时间为每周六、周日及法定节假日,每天播放三场,20:00、20:40、21:20,每场播放三首曲目,时长约6分钟。喷泉曲目为《我爱你中国》《梁祝》《我们在长春相遇》等十首经典曲目,表达了长春人民爱国、超越梦想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喷泉变化类型有大鹏展翅、金蛇狂舞、水上芭蕾,水型根据不同角度、不同音乐、不同速度组成变化。

  南湖大桥作为长春市首个全面采用数控技术的桥体音乐喷泉项目,于2018年5月1日正式与市民见面,历经四年始终是长春市民夜间休闲放松的网红打卡地。

  另悉,为进一步巩固疫情防控成果,降低因人员聚集造成疫情传播风险。长春市建委提醒广大市民,出行做好个人防护,佩戴N95口罩,选择人流较少的位置观看,避免人员聚集。大桥栈道宽窄有限,观看拍照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陈志文 文/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