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初中生赴宴走失意外上高速 民警护送回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79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3名初中生赴宴走失意外上高速 民警护送回家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79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3名初中生赴宴走失意外上高速 民警护送回家

2022-08-15 09:4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4日18时许,吉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公安局延吉分局巡逻民警巡逻至珲乌高速长春方向95公里时,发现三名少年在应急车道上行走,身侧多个行驶车辆从孩子身边快去驶过。

  民警见状,立即将警车停在应急车道内做好防护措施,上前了解情况。通过询问得知,三名少年是延吉市第八中学的初一学生,当天他们班有人过生日,本来打算前去给同学过生日,乘坐出租车时候并没有到达地点,就下车了,通过微信共享位置去寻找,没想到找来找去就上高速来了,并且发现越走越远,特别着急。

  民警立即将三名少年带到警车上,用警车将其护送到微信显示的指定地点。到达后,民警见到组织一同庆生的家长,家长十分着急,看到三个孩子平安到达,对民警不断表示感谢。临行前,民警交代家长:不要训斥孩子们,孩子平安到达,比什么都强。三位少年对民警叔叔表达谢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交警提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