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存钱的看过来!你的结构性存款收益率高不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79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爱存钱的看过来!你的结构性存款收益率高不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79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爱存钱的看过来!你的结构性存款收益率高不高?

2022-08-15 13: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了解到,根据融360数字科技研究院不完全统计,2022年7月银行发行的人民币结构性存款平均期限为153天,较上个月增长4天;平均预期最低收益率为1.32%,环比持平。

blob.png

数据来源:融360数字科技研究院

  从挂钩标的来看,7月份发行的结构性存款挂钩汇率的比例为52.75%,挂钩黄金的比例为26.07%,挂钩指数的比例为17.01%,挂钩股票、基金的比例为3.55%,挂钩其他资产的比例为0.61%。

  从期限来看,挂钩汇率、黄金的结构性存款期限偏短,平均在3个月左右,超过6个月的较少,预期中间收益率、预期最高收益率都偏低;挂钩指数、股票、基金的结构性存款期限偏长,平均在1年以上,收益率较高,平均在4%以上,其中挂钩股票、基金的结构性存款平均最高收益率最高,为5.35%。

  从利率变动情况来看,7月份挂钩指数的结构性存款平均中间收益率环比上涨,挂钩其他标的的结构性存款平均中间收益率、平均最高收益率均有所下降或持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