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办税 便民硬举措暖人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79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上门办税 便民硬举措暖人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79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上门办税 便民硬举措暖人心

2022-08-15 13: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行动一直不方便,要不是有你们给我上门办税,我还在愁这腿脚要怎么去政务大厅呢!”在送别上门服务的长春市二道区税务局工作人员时,纳税人王广明满意地夸赞道。

  近日,在该局集中办公区值班的八里堡税务所工作人员接到一通纳税人的求助电话,表示想要办理注销业务,但因自己行动不便,无法正常前往办税服务厅办理。了解到情况后,八里堡税务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调取了该纳税人的登记情况,发现其想要注销的个体工商户存在逾期未申报记录。于是,八里堡税务所协调第一税务所,立刻启动绿色通道,并通过内部传递,将处罚、申报、注销事宜一次性办理完成。8月11日,工作人员亲自上门,将表单、清税证明等相关资料送到纳税人王广明的家中,通过即时办结、一站式办理让纳税人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长春市二道区税务局始终着力于提升纳税人办税体验,出台针对特殊群体配置绿色通道等一系列,优先为特殊群体提供无障碍“一站式”服务,为纳税人缴费人提供更好、更优、更贴心的办税体验,将便民服务落到实处、暖到心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通讯员 金照余 赵航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