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长春市轨道交通即将推行冷暖车厢分区试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80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长春市轨道交通即将推行冷暖车厢分区试点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6180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长春市轨道交通即将推行冷暖车厢分区试点

2022-08-15 13:4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5日,末伏第一天。当日,长春的气温为17℃至23℃。不少网友表示,这天儿有点凉啊,都穿上了外衣。

  14日,周日,长春降雨,气温走低。15日,长春持续下雨、降温。

  有网友表示:昨晚挺凉爽啊,空调差一点开了暖风。

  您感觉今天的气温咋样?

  据悉,受副高后部切变和高空槽影响,14日午后开始,我省自西向东出现降水,其中东南部部分地方出现大到暴雨。截至15日7时,全省平均降雨量18.7毫米,地区分布:长白山保护区58.4毫米,白山49.9毫米,通化37.6毫米,辽源21.5毫米,延边18.6毫米,四平12.7毫米,吉林11.8毫米,长春11.1毫米,松原6.6毫米,白城6.3毫米。

1.png

  再来看看出行!长春市轨道交通即将推行冷暖车厢分区试点!

  近日,记者了解到,有长春市民咨询关于为地铁设置强冷与弱冷车厢,实现同车不同温,乘客可根据站台、屏蔽门相关标志标识的指引,按需乘车的问题。

  得到的官方回复是,目前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已在部分地铁线路上进行冷暖车厢分区方案的对比测试工作。后期轨道交通集团将根据试点反馈情况,实时在各条地铁线路进行推广使用,为广大市民提供良好的乘车体验。

  又到了开学季,记者获悉,长春部分高校延迟开学

  长春科技学院、长春光华学院、东北师范大学等均延迟开学时间!有你们学校吗?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