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达大街派出所抓获一名帮信犯罪嫌疑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186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远达大街派出所抓获一名帮信犯罪嫌疑人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186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远达大街派出所抓获一名帮信犯罪嫌疑人

2022-08-16 14: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第二轮巡查宣防行动中,长春市远达大街派出所以推进“断卡”行动为突破口,强化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打击力度。8月12日,派出所经缜密侦查,将涉嫌帮信犯罪嫌疑人张某(男,21岁,农安县人)抓获。

  8月12日,派出所对公安部断卡线索进行梳理,发现农安县人张某持有的银行卡内近期有多次大额流水转账,涉嫌帮信犯罪,立即就该线索开展刑事警情日研判。经研判分析,发现该张银行卡在国家反诈平台上被多地公安机关止付冻结过,其帮信犯罪事实确凿,决定对其抓捕。

  经工作,民警发现张某经常在宽城区站前广场一带活动,尤其近期活动较为频繁,遂前往进行摸排走访,秘密蹲守。12日19时许,民警在站前某旅店内将其抓获。经审讯,张某对出售个人银行卡涉嫌帮信犯罪的事实供认不讳。

  现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曹逸群 警方供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