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优秀词曲作家高级研修班长春开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186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优秀词曲作家高级研修班长春开班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186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优秀词曲作家高级研修班长春开班

2022-08-16 16: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对优秀音乐创作人才的培养和扶持,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吉林省音乐事业的繁荣发展,8月16日,由吉林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的第一期吉林省优秀词曲作家高级研修班在长春开班。

  参加本期高研班的学员有100余人,均由各市州音协和省音协音乐文学学会推荐。

  高研班将作为省文联培养文艺人才的系列活动之一,持续开展,以此不断完善音乐人才培养机制,更好地推动音乐文化的传承创新,促进我省音乐事业的繁荣发展。

  学员们表示,他们将珍惜这次高规格、高水平、高要求的学习机会,不断深入博大精深的音乐文化宝库之中,突出吉林特色、顺应时代潮流,用情、用功、用心谱写动人的吉林音乐新篇章。

  开班仪式后,举行了专题讲座。未来三天,专家们将围绕音乐创作、编曲制作、作品解析、音乐评论、文化价值等领域的重点热点课题为高研班学员授课。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文图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