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译配完成《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18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译配完成《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618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译配完成《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

2022-08-16 15: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由长影译制片厂担任国语配音的好莱坞动画《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日前定档于8月19日,将于本周五登陆全国各大银幕。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国语版由长影译制片厂厂长王晓巍执导,高晗为少年格鲁配音,牟珈论为反派角色“爆炸头”配音,王利军为片中出现的所有小黄人配音,胡连华为格鲁的偶像“威酷机车王”配音,纪艳芳为会功夫的周师傅配音,杨波、赵鑫、陈杨、孟令军、郭金非、隋桂凤、王晓巍、杨鸣等27位配音演员共同参加了影片的配音工作。

  值得一提的是,从长影译制片厂少儿语言艺术训练营走出的王博艺、张弛、赵沐歆、张竞元小朋友,此次也参与到了这部影片的配音工作中,分别为布拉德利、生日男孩、萨曼莎、凯莉配音,他们活泼生动的表现赢得现场译配老师们的一致肯定与赞扬。

  2014年的《神偷奶爸2》,让“小黄人”成为人见人爱的萌物;2015年的《小黄人大眼萌》再次让“小黄人”斩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2017年的《神偷奶爸3》最终在全球收获了10.34亿美元票房,这些影片的国语配音皆出自长影译制片厂,让观众领略到充满欢乐和无限魅力的“小黄人”世界之余,出色的配音也深受影迷好评。时隔7年归来的《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将是2015年推出的小黄人独立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的直接续集,讲述在成长为超级反派之前的少年格鲁初遇他的搭档小黄人们,集结成影史上最臭味相投的团伙,并与最势不可挡的反派组织抗衡的故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影集团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