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2022年长马暂定9月17日鸣枪开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1868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2022年长马暂定9月17日鸣枪开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鹏 361868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2022年长马暂定9月17日鸣枪开跑

2022-08-16 17: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8月16日,各位网友来看看今天的热榜吧。

  长马暂定9月17日鸣枪开跑

  8月15日晚,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体育局获悉,2022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将恢复比赛,比赛时间初定于9月17日。消息一出,热度从昨晚延续到今天。市民、马拉松爱好者纷纷为长马点赞、留言。

  网友蜜桃味的甜蜜:这是个好消息,喜欢马拉松的人又可以参加了。

  网友下雨天了怎么办呀:太棒了,一起运动起来。

  网友hong胖胖的小胖:真的很不错,期待恢复了。

  长春百花园大丽花最佳观赏期来了

  8月16日,位于长春市蔚山路与芳草街交会处附近的百花园,大丽花迎来了最佳观赏期。长春市绿化管理中心百花园工作人员在园区人工湖南侧打造300平方米的大丽花专类展示区。各位网友可以前去观赏。

  王珞丹担任长春电影节形象大使

  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官宣形象大使,由演员王珞丹担任。2016年,她凭借《烈日灼心》获得第十三届长春电影节最佳女配角。

  本届长春电影节将于8月23日-8月28日举行,今年也是长春电影节举办三十周年纪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 赵鹏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