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花样滑冰比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31308
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花样滑冰比赛开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31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青少年组花样滑冰比赛开赛

2022-09-17 18:5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6日,第十九届省运会青少年组花样滑冰比赛在长春体育中心五环体育馆正式开赛。

  省运会是我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参赛范围最广的综合性运动会。本次赛事参赛选手为18岁以下的青少年,最小参赛运动员仅6岁,比赛分设甲乙丙丁4个年龄组别,包括各组别的女子、男子单人滑、冰上舞蹈、双人滑等项目,共设24枚金牌,共有全省6家参赛单位,71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花样滑冰是技巧与艺术相结合的一个冰上运动项目,该项目一直是吉林省传统项目,曾培养出世界冠军陈露、四大洲锦标赛冠军李成江、全运冠军李子君等8位全国冠军。全省目前注册青少年花样滑冰运动员近200人,主要集中在长春市和吉林市。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赛事主办方提供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