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泰明晚“主场”挑战领头羊武汉三镇 主帅陈洋:这肯定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全队已经做好准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31991
亚泰明晚“主场”挑战领头羊武汉三镇 主帅陈洋:这肯定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全队已经做好准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6319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亚泰明晚“主场”挑战领头羊武汉三镇 主帅陈洋:这肯定会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全队已经做好准备

2022-09-19 19:0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20日17时30分,2022赛季中超联赛将展开第16轮的补赛,长春亚泰坐镇主场迎战“领头羊”武汉三镇。

  9月19日下午,主教练陈洋携谭龙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对于本场比赛,主教练陈洋表示,“与武汉三镇的比赛一定会是一场艰难的比赛,相信我的队员已经做好了准备,希望能有一个好的结果。”

  本场比赛是双方的首次交锋,谭龙表示球队经过此前的调整期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希望在主场比赛拿下对手,取得3分。”

  由于疫情影响,中超联赛近三轮联赛延期,在没有比赛的这段时间里,亚泰将士在净月基地潜心备战,二转期间加盟的新兵贺惯和芦宁也抓紧时间融入新的环境,奥地利中场球员祖伊也抵达长春。在今天的赛前训练中,不难发现亚泰队员状态不错,全队也做好了“打硬仗”的准备。

  此外,根据中超联赛整体安排,确定了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17轮、第18轮部分场次补赛开球时间。其中,长春亚泰主场与武汉长江的第17轮补赛将于9月24日进行,与深圳队的第18轮补赛将于9月30日进行,开球时间均为17时30分。这样,算上已经确定的9月20日主场与武汉三镇的第16轮补赛,长春亚泰将面临11天3战的魔鬼赛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文/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