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晚24时 油价再迎下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32322
明晚24时 油价再迎下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323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明晚24时 油价再迎下调?

2022-09-20 13: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这条消息,事关油价。

  9月20日,中国吉林网在采访中了解到,本计价周期以来,国际原油偏弱震荡,原油均值环比下滑。受此影响,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负值波动。

  “本计价周期以来,国内参考的原油变化率持续负值震荡。据卓创资讯测算,截至9月19日收盘,国内第9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6.53%,预计汽柴油下调280元/吨,调价窗口为9月21日24时。”卓创资讯成品油分析师王芦青告诉中国吉林网,距离调价窗口开启还有1个工作日,本次成品油零售限价下调或已成定局。按照目前的幅度计算,预计明日92#汽油和0#柴油的跌幅在2毛钱左右,加满一箱50L的92#汽油预计将节省10元左右。这也是自今年6月底以来的第6次下调,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用油成本将继续降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