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东北乡村振兴蓝皮书(2022)》统稿会成功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32432
首届《东北乡村振兴蓝皮书(2022)》统稿会成功召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6324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首届《东北乡村振兴蓝皮书(2022)》统稿会成功召开

2022-09-20 14: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9月18日,由长春光华学院主办,长春光华学院乡村振兴研究院、长春光华学院管理学院承办的首届《东北乡村振兴蓝皮书(2022)》统稿会在长春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吉林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郭连强研究员、辽宁省社会科学院副院长梁启东研究员、中国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城市和绿色发展分社任文武社长等30余名来自北京、辽宁、黑龙江、吉林等地区的专家、学者及蓝皮书作者参加了本次统稿会。统稿会由吉林省社会科学院二级研究员、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张磊主持。

1.png

  长春光华学院副校长张勇代表主办方致辞,对东北乡村振兴蓝皮书统稿会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期望东北乡村蓝皮书影响力越来越大,通过统稿会使观点和理论得到升华,成为政府决策的重要参考。

2.png

  郭连强、梁启东、任文武三位领导对东北乡村振兴蓝皮书给予高度评价,对统稿会的成功召开给予充分肯定。

3.png

  本届统稿会以“展示乡村振兴成果,谋划东北地区乡村振兴未来”为主题,与会专家学者围绕共同富裕、产业发展、美丽乡村、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案例等5个方面对蓝皮书书稿发现的问题展开热烈讨论,进行多轮修改及完善,在解决方案上达成了共识,为蓝皮书的高水准出版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